大众中型suv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中型suv有:1、途观L、2、探岳GTE、3、探岳、4、途观X、5、探岳X、6、途观L新能源。

1、途观L,级别:中型SUV,上汽大众的途观L,该车销卖排列居于国内海外SUV名列前茅。它的定位是中型SUV,整车的内饰在视觉上更富有震撼感,简捷的机械配置一样整齐。配色方面也较有条理感,除开安适度外也有着很好的驾驶乐趣。搭载环境也恰到好处,但是整车座位满员下车子后面就会很挤,只满足临时乘用。如果七座不是家庭刚需,可以考虑下五座版本车型。

2、探岳GTE,级别:中型SUV,探岳GTE是基于探岳打造而来,外观整体都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依然定位中型SUV,而既然都带上“GTE”,动力可得好好看一看了,探岳GTE搭载了EA211 1.4T发动机和85kW的永磁同步电机,GTE模式下百公里加速需要8.4s;至于说性能表现、或者是电池安全等问题,答案都能在迈腾GTE上可以找到。

3、探岳,级别:中型SUV,探岳是一汽大众研发的中级车,与途观相同,挑战着更加高级的消费市场。与途观L不同的是,探岳的外观油腻感轻很多,80后90后都HOLD得住。官网海报上探岳属于中级SUV,尺寸上确实要比RAV4、CR-V等胖那么些许,空间感受确实也大,不过售价表明了探岳是紧凑型SUV,这么说目的不过是营造越级感。

4、途观X级别:中型SUV,途观X是一款由途观L衍生而来的跨界SUV,这款车以运动为主打风格,整车在个性的溜背造型以及全系R-Line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显得极其动感,是一款非常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口味的车型。除了外观动感外,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车辆在2.0T的220马力发动机加持下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激烈驾驶的需求,并且宽敞的车内空间也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5、探岳X,级别:中型SUV,探岳X是基于大众探岳打造的轿跑风格SUV,由于这款车的尺寸比较大,所以它有着霸气动感的外观造型,并且车内空间也非常宽敞,较高的实用性对于家庭用户而言是十分友好的。内饰方面一改大众以往的成熟稳重风格,在大屏幕的加持下显得非常科技。这款车在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搭载下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其中四驱版本车型也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

6、途观L新能源,级别:中型SUV,对于途观L新能源的车主来说,使得他们购买途观L的理由远不止是一张绿牌,更多的是在多了一整套插混系统之后,灵活性和形式质感都有着非常大的升级,仅仅是驾驶感受的升级换做是我,也足以劝动我再花两万块来购买途观L,况且还可以做到百公里极低的6L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