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一般都是前驱还是后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内的汽车通常是前轮驱动的汽车。前轮驱动车辆:汽车制造商首先考虑的是车辆的价格,与后轮驱动车辆相比,前轮驱动设计比后轮驱动车辆的设计和组装成本更低。、

该车不需要后驱动桥,后变速箱的组装相对较小。刹车距离和前轮驱动车辆比后轮驱动车辆具有相对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前轮驱动车辆增加了车辆的内部空间,无需为后轮驱动车辆等后轮驱动设备留出空间,从而获得更多的后部空间。

前驱车最大的缺点就是很轻,因为控制集中在车身前后。后轮驱动:该车首次采用后轮驱动,优点是后轮驱动具有更好的操控性能,该车前后分配接近50:50,平衡性好大大改善。汽车本身的性能和操控性也被很多跑车采用,后轮驱动的原因是汽车在路面上前后驱动容易加速,驱动轮的附着力高。它还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之后就算开车,也比后轮驱动贵,零件多,缺点是比前轮驱动占用空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