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征程停产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于停售的问题应该是老款。了解五菱品牌的朋友都知道,该品牌早在2014年就已经推出了征途车。五菱征途作为一款实用性很强的商务车,主要是满足用户对载货和载人的各种需求。可惜由于产品力不足,销量不如金杯海狮、长安瑞××幸××等车型。后来随着五菱××洪光××的火爆,五菱的征途更加无人问津,终于在2018年因为销量不佳正式停产销售。

但是,俗话说,人有所需,五菱必造。随着时间的推移,像五菱征途这样的实用型面包车开始逐渐有了市场,征途又开始了一个新的时期“旅程”。从2021款新车的实拍中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车身采用了方正硬朗的设计,可以营造出简洁大气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蓝白、棕白、黄白等多种双分体车身。新的配色让面包车的颜值瞬间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五菱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