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初恋有氛围灯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初恋有氛围灯。

哈弗初恋搭载的是豪华越级64色氛围灯:

氛围灯以图片形式发光点亮,在整个氛围灯下,哈弗初恋驾驶座舱充满超前的科技感,同时,氛围灯让座舱更加绚丽,充满情调,增加驾驶乐趣。

哈弗初恋的氛围灯拥有的迎宾、呼吸、流水、律动四种氛围:

开门进入车内时,氛围灯点亮,显示图案堆砌后,会呼吸三下以示迎宾;当车内播放音乐时,氛围灯会点亮并随着音乐的节奏从中间向两端扩散、收缩,进而达到律动的效果。流水以及呼吸模式相对来说会更为柔和,流水效果能达到从左到右的慢慢循环,呼吸模式则是整体灯光渐强减弱,帮你最大限度放松身心。哈弗初恋的驾乘者还可根据喜好定制属于自己的专属氛围,通过中控大屏操控,可选定自己喜爱的颜色、旋律等,从而定制出独一无二的857热嗨旋律气氛!值得说的是,哈弗初恋的氛围灯采用柔性灯光,能让驾乘者整体感官更加柔和,对驾驶者不会造成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