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四带什么证件考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自己预约,科目四考试需要带的东西有身份证、学员证、考试档案等,一些地方可能还会要求带照片用于驾驶证上;如果是驾校预约,本人只需带上身份证即可。在驾校统一集中去车管所考试之前会将学员证和档案一同交给学员。

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理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知识等。

根据所考的驾照类型从相应的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道题进行答题,小车类驾照从1240题中抽取,大车类驾照从1235题中抽取,每题2分;考试时间为45分钟,答题过程中错12分(6道题)即终止本场考试;考试题型分对错题(1--20题)、单选题(20--40题)、多选题(41--50题);考试题目包括图片题、情景识别题、文字叙述题。

科目四未通过不需补考前面考试通过项目(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可以自行预约进行补考,补考不需交补考费用。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试没有预约限制,但是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