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雨刮器喷水按键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喷水按键,雨刷控制杆,直接向上抬。

按键位置:

喷水按键,雨刷控制杆,直接向上抬;就像晚上闪几下大灯一下,水就会自动喷出,雨刮也会自动工作。

扩展:

宝来中控按键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有效防止车身侧滑、甩尾等失控情况,一般情况不建议驾驶员手动关闭;危险警报灯--汽车抛锚或临时停车等特殊情况使用,主要起到警示其它车辆的作用;驻车雷达\u002F影像--中控屏显示倒车影像,雷达监测靠近障碍物会有报警音;驾驶辅助系统预警保护、车距过近警告和疲劳提醒等功能;自动驻车--在等红灯时,解放脚部疲劳,刹车钳自动锁住车轮。再次踩下油门,车辆又会继续前进;自动启停-在短暂停车时,发动机将关闭。当车主的脚离开刹车踏板,车辆将重新启动;车门按键--大众宝来的驾驶员车门处-后车窗锁止按键、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控制开关、外后视镜调节开关(加热功能)、后备箱盖开关位于车门扶手下方;车顶按键-迎宾灯、主驾驶阅读灯、副驾驶阅读灯、车内灯光开关、天窗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