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四驱动力分配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途TX搭载了一台1.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1.6发动机搭配在星途TX上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低扭较弱而且能感觉到迟滞。

安全配置方面:

星途TX的主\u002F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制动力分配(EBD)、儿童座椅接口、后倒车雷达、刹车辅助(EBA\u002FBAS等)、牵引力控制(ASR\u002FTCS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刹车防抱死(ABS)、全液晶仪表盘、车身稳定控制(ESP\u002FDSC等)、发动机启停、疲劳提醒、胎压监测等配置。

制动力配置:

制动力分配(EBD)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刹车辅助(EBA\u002FBAS等)可以达到最好的刹车效果;牵引力控制(ASR\u002FTCS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