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方向盘加热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奥迪a6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在方向盘左侧支柱的侧面部分,这个部分只有单独的这一个键,需要加热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按开它,当显示屏的下方位置上显示出一个向上波浪线的图标就证明已经打开这个功能了。要注意的是奥迪a6l是没有方向盘加热功能的,只有奥迪a6才有,并且一汽大众奥迪a6也是没有方向盘加热功能的。

奥迪a6有什么优点:

1、这款车的外形十分的大气,大气中又有一些时尚的元素,但是会显得有些中庸,不过还是很多成功人士的选择车辆,这款车的空间也是很大的,坐在后排也不会显得很拥挤,这款车的内饰也是显得会比较中庸,但是并不会影响人们对这款车的喜爱。

2、搭配1.8T版本的发动机,但是并不会比宝马、奥迪等车辆2.0T的发动机马力小,在行驶的时候,驾驶感是很好的,加速时也会有比较强的推背感。

3、这款车的价格也是比较稳定的,在很多年前其他车辆价格比较高的时候,这款车的价格也是和现在差不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