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弄破油箱防盗滤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拿利器或剪钳弄掉滤网,不过这样弄破以后不防盗。油箱滤网指当油箱盖被破坏后,吸油管也无法进入油箱内部,用硬物也无法通过加油口的弯曲部位将钢丝网捅坏,彻底解决了油料被盗问题的一种新型油箱。

更多油箱资料如下:

1。特点:

该防盗油箱由箱体、加油口、油箱盖和附加油管组成,箱体、加油口和油箱盖的结构和安装位置与现有的油箱相同,其特征在于:箱体内的顶面通过加强筋固定有一个与加油口底部连通的附加油管,附加油管内装有钢丝网。附加油管的出口端制有45度的斜口。附加油管壁上制有排气孔。附加油管的底部制有一探油孔。

2。优点:

该油箱克服了现有油箱采用明锁易被人砸坏盗油或在注油口内加装直型防盗钢丝网易被硬物捅穿后油料被盗的缺点。本防盗油箱当油箱盖被破坏后,吸油管也无法进入箱内部,用硬物也无法通过加油口的弯曲部位将钢丝网捅坏,彻底解决了油料被盗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