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mpv、xrv、crv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型级别不同,动力配置不同。以下是相关介绍:

车型:

xrv是小型suv,crv是紧凑型suv,这两款车不是同级别车型,并且使用的动力总成也是不同。xrv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rv也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SUV:

SUV——SUV的全称是Sport-Utility-Vehicle,即“运动型多用途车”,20世纪80年代起源于美国,是为迎合年轻白领阶层的爱好而在皮卡底盘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厢体车。离地间隙较大,在一定的程度上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越野性能。

MPV:

MPV的全称是Multi-purposeVehicle,即多用途汽车。它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都可以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