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车启动怠速不稳抖动喘气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缺缸缺火是汽车抖动最常见的原因。问题出在发动机的火花塞或点火圈上面,如果发动机的点火圈或火花塞出现问题无法跳火,就会导致汽车抖动,这种情况下可以将车辆送去修理厂进行修理或更换这两个零件。

凉车启动怠速不稳抖动喘气解决方法:

1. 汽车的供油系统出现问题导致油压不稳定,容易造成发动机内的混合气体不是很稳定,就会造成汽车抖动和怠速不稳定的问题。

可以考虑去更换汽车的汽油滤清器,因为使用时间过长就会导致滤网堵塞,然后再看一下不经过汽油滤清器的机油压力,如果有问题就可能是汽车油泵出现了故障。

2。发动机的机脚垫出现了老化现象,这也是汽车抖动比较常见的原因,如果汽车在使用时抖动越来越厉害,但是动力却还是好好的,就要考虑是不是发动机的机脚垫出了问题。

3。发动机内的积碳过多,造成火花塞和气门堵塞,这就会导致汽车怠速不稳定,并且出现抖动现象,如果动力也会变差,抖动持久,清洗一下发动机内缸就可以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