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tucson是啥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tucson是现代途胜,是一款紧凑型suv。

1、现代途胜能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是因为其动力,油耗,舒适性以及内饰做工都要优于其他竞争对手。

2、动力方面,最新的2019款tucson现代途胜使用的是1.6T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台变速器,可以输出177马力,而油耗只在7L\u002F百公里左右。

3、与普通紧凑型suv不同,现代途胜使用的是多连枉独立后悬架,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度。老版途胜的内饰做工简单粗糙,但在新版上有了很大的改进。仪表台布置简洁但又不缺乏时尚感,细致的纹理以及做工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这款新途胜tucson在今年的11月份上市。

4、途胜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车型,其车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830mm、1730mm,轴距为2630mm,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

5、途胜tucson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双连杆式独立悬挂。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六边形银色饰条包裹的中网,内部的格栅横向式双层进行布局,引擎盖两条线条一直延伸到中网,中间的隆起带有较强的力量感,两侧的大灯组视觉冲击感很强,内部的虎爪式led灯组设计十分犀利,呈现出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