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的感应雨刷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感应雨刷的设置方法:

1、喷水:将雨刮操纵杆往驾驶员方位拉动,前挡风玻璃启动喷水清洗。

2、雨刮频率:HI为高速挡,LO为低速挡。实际行车可以根据需要调节至对应的合适挡位。

3、自动雨刮:AUTO意思是自动刮刷,可以根据雨量调整频率,可以用右侧的滑轮或旋钮进行灵敏度的调整。

4、关闭雨刮:OFF中文含义为关闭,拨动到此位置时雨刮器停止工作。

5、单次摆动:拨动至MIST挡位,雨刮在刮刷1次后回到初始位置。

使用雨刮器的注意事项:

1、保持卫生:

当玻璃表面有条纹痕迹时,说明雨刮片出现脏污。每周或每月清理雨刮片,能够提高雨刮器的工作效果。

2、检查橡胶:

雨刮器工作时发出异响,也许是雨刮条沾附有杂质造成磨损。在磨损范围和程度都不高的情况,车主可以用砂纸打磨表面凹凸不平的地方。

3、避免暴晒:

长期不使用车辆时,尽量将车停放在阴凉的地方。夏天本来温度就高,但有的车主将车辆停放在太阳下暴晒。雨刮片基本由橡胶材料构成,高温只会加快老化的速度。

4、补充液体:

不能将清水直接替代玻璃水,长期如此不利于挡风玻璃以及雨刮条的保养。保证雨刮器使用周期更长,务必使用正规的玻璃水清洗液。另外,要关注玻璃水的剩余量,发现不够量就添加。

5、清除冰霜:

尤其在严寒的东北,雨刮器被积雪冻住了。这时应该手动清理玻璃表面的冰霜,强制进行刮刷有可能造成雨刮器弯折、雨刮片的磨损以及玻璃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