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载语音助手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车载语音助手叫SIRI。大众的车载语音助手唤醒方法是: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使用唤醒词(嗨,Siri)就可以唤醒语音助手,通过语音助手就可以对汽车上的一些功能进行操作。通过语音唤醒之后,只需要对语音助手下达指令即可。有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至少打电话是可以语音的。

车载场景最突出的特点是用户的注意力被占用,从而为屏幕操作带来不便。在此情景下,车载语音助手变得尤为重要。语音导航、语音控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车载交互系统,解放车主双手的同时,也为车主带来了便捷出行与娱乐享受的驾驶体验。

大众汽车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由费迪南德保时捷于1937年3月28日成立。公司旗下有奥迪、大众等品牌。大众汽车公司意为大众使用的汽车,汽车的标志历史曾发生过多次变化。如今标志中的VW为全称中头一个字母。标志像是由三个用中指和食指作出的V组成,表示大众公司及其产品必胜-必胜-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