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轮轴承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轴承在修理厂更换一个轴承价格在200左右,汽车轴承的作用有:

1、是保持车辆转向时减振器能随车轮一齐转动,使之保持转向的灵活性;

2、汽车轴承是压力轴承的外圈为橡胶制品,可以保持车身与减振器之间的软性连接,减少在路面不平的时候令减少振动;

3、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路面的不平等原因使压力轴承经常出现开裂损坏现象,以致在颠簸的路面行驶时前部会发出“咣当”的响声,严重时会使车轮定位失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车辆的前轮轴承的价格也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10万以内的小轿车,也就是一二百元以内,如果出现损坏的话直接更换总成,中途基本不需要做任何保养,因此可以说这种车轮轴承是免维护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车子也就两三百块钱这样吧 ,如果出现车轴承坏了,千万不能开了,轻则影响舒适性,车辆跑偏,胎噪变大,重则会造成悬挂损坏,使转向系统失灵而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