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bluelink有必要续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不需要继续续费,要看车主的需求。不过因为bluelink的个性化服务比较多,包括预约车辆保养维修、目的地设置或者SOS求救等,所以很多人还是会选择继续续费。

以下是相关介绍:

1、bluelink免费试用期限:

一般来说,现代的bluelink都可以免费使用一年。如果想要续费,可以到4S店请工作人员进行续费。bluelink是现代汽车推出的一款功能多样,操作简单的车载信息系统。

2、bluelink的使用:

bluelink可以通过手机来使用。从手机上可以远程启动汽车、远程开关车门、车辆位置查询或者将手机地图直接发送到车上等。

3、bluelink的开通服务:

bluelink的开通服务包括安心畅行套餐和至尊畅享套餐,其中,安心畅行套餐可以免费使用,而至尊畅享套餐只能免费使用一年。作为一款智能车载系统,bluelink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用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