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可以进藏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可以从川藏南线进藏,不过为了防止车子出故障还是准备一些拖车绳保险一些,在进藏之前做好车子的维修检查工作,西藏昼夜温差大记得多带点保暖衣物,另西藏海拔比较高,怕出行高反建议到时带点如优易氧健能之类的抗高反产品,以备不时之需。

不要疲劳驾驶:

自驾西藏途中可能每天的里程数不多,但部分路段路况不佳外加翻山越岭、路段限速等原因,驾驶时长可能还不短,面对复杂的路况,一定避免疲劳驾驶,最好能主副两个司机。

注意积水落石:

自驾途中部分路段如遇降雨,一定注意积水和落石两方面,遇这类路段时如路面有积水就要慢行通过,观察其他车辆通过情况后判断自已车辆的通过能力。其次是注意观察地势,降雨可能会造成山上落石,虽是小概率事件,但一定当心,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快速通过此类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