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新款在去年已经上市了:

1、外观上,由于是一款新增车型,新车外观依旧延续现款在售君威GS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采用全黑的飞翼纹理格栅、亮黑色外展饰条和比较激进的大包围。《懂车之道》获悉,新车提供18英寸熏黑轮圈、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以及红色GS徽标等。车尾以及侧面的造型相比普通车型更饱满,层次感十足;

2、内饰方面,保留了GS车型专属的黑红内饰配色,碳纤维纹理饰板也得到保留,看上去运动范十足。此外,集成换挡拨片的平底式方向盘、铝合金踏板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也让新车更加富有驾驶乐趣;

3、配置方面,新车相比28T 豪华型减少FlexRide四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全时主动液力减震、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系统、侧盲区预警系统、泊车预警系统;

4、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标准,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说实话别克君威GS的确是一款不错的运动轿车。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推出2019款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也进行了远程升级。新车售价17.58-26.98万元,与在售款保持一致。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年4月18日,据2017款新君威最新消息:2017款全新别克君威换代车型将于2017年4月19日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外观设计更加运动,车身重心也更低,新车推出三种发动机,将于2017年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