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和125动力差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10和125动力差距几乎没有。

提升摩托车动力的方法:

改装点火系统。一般国产车的点火器控制角很小,很明显的问题就是高速的时候容易振动、发抖,改装好点的角度大的点火器,再就是要用好一点的火花塞,推荐使用NGK的铱金,因为铱金的可以把点火针做的更细,所以产生的火花就会更强。增加进气量。(最简单省钱省力的方法即换用高流量的空滤或直接改装蘑菇头)改装蘑菇头后可使进气量明显增大,但改装车会加油加不上去等等,这是因为增大进气后混合气变稀所致,应该根据车况对化油器做适当的调整,可微调混合气。改装排气系统。增大进气后,排气也应该做适当的改装,这样才会让废气顺利的排出,而不致于形成瓶颈。用电钻在排气的后边打孔的方法非常实惠,这个方法一不用花钱,二省力省事,三效果还不错,既增大了排气量,又没有影响原先排气的外观。

摩托车动力不足的原因:

如果是轮胎气压不足导致动力不足,只要把轮胎气压调整正常即可。如果是空滤阻塞导致,更换空滤即可。如果是离合器打滑,需要检查离合器排除离合器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