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无缘无故警报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锁车后报警会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车辆的主驾驶门、副驾驶门、两后门、前机盖锁和后备箱锁,在停车后,由于没有关好或者是因为锁块开关损坏,造成接触不良、而导致了在熄火下车,锁车后,车辆的警报系统会报警。如果遇到锁车后报警的问题,首先检查四门、发动机盖和后备箱盖,从新开关一次,看看是不是已经关闭到位。

第二种情况,由于奥迪A4L带车内超声波报警功能,只要车辆锁上后,发现车内有超声波或者声音的时候,车辆就会自动报警。

比如说下车后,车内有小孩、车内有宠物、更有甚者,车内有苍蝇或者蚊子,车辆都会自己报警,提示驾驶员车内有活物,要注意把活物带出去,防止由于夏天天气过热造成驾驶舱内的活物,由于高温造成中暑或者窒息的情况发生。如果换车辆报警了需要重点检查车辆有没有什么活物。或者去4S店寻求帮助。

汽车防盗系统是指为防止汽车本身或汽车上的物品被盗而设计的系统。它由电子控制遥控器或钥匙、电子控制电路、报警装置和执行器组成。

奥迪a4l是奥迪在2008年11月16日发布的一款车型。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前后与奥迪a5相似。a4l车型的尺寸分别为4761毫米、1826毫米和1439毫米,轴距为2869毫米,油箱容量为65l。

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致,配置不错;音响效果不错;空间宽敞实用,舒适性不错;品牌经典。

外观:外观时尚动感,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前脸设计深得网友好评。

空间: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座椅舒适性表现一般。

操控:操控舒适,偏重运动风格,视野宽阔,方向盘手感不错;轮胎抓地性较好,底盘扎实,通过性表现不错;刹车灵敏,噪音小。

动力:a4l配备了两款全新绿色高效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输出充足,起步稳,提速表现比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