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摩托车保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摩托车保险的方法:

1、官方网站查询。如果我们要进行摩托车的保险查询,不论是摩托车交强险还是商业险,都可以到保险公司官方网站,在网站点击相应的链接,就可以查询到摩托车保险的相关信息。

2、客服电话查询。还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官方客服电话,向客服提供相关的身份信息,验证身份后就可以进行查询。

3、营业网点查询。另外一个方法就是携带保单和身份证,前往该保险公司营业网点,在前台办理车险查询业务。

4、保险业务员查询。还有一个方法,也是最简单直接的,我们在投保摩托车保险的时候,一般都是找某个保险公司的保险业务员直接办理的,后期,这个保险业务员也会为我们提供一系列的售后服务,包括出险理赔,当然也可以查询保险的详细信息。如果想要查询自己的保险,就可以找到这个业务员,由其代为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