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质保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是时间限制,行驶时间2年,第二个是里程限制,行驶公里数6万公里。

吉利汽车简介:

吉利汽车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立志成为最具竞争力和受人尊敬的中国汽车品牌,集团旗下现拥有吉利汽车品牌、领克品牌和几何品牌。2019年4月,吉利汽车与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主题为“科技吉利,悦行亚运”的亚运战略。五大造型设计中心:吉利在全球拥有五大设计造型中心和2万名研发设计人员,不断向世界输出一流设计作品。

标志含义:

2014年,吉利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战略,提出了“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吉利汽车品牌全新LOGO,延续了品牌3.0时代的六块宝石设计理念,以延展的宇宙为设计源点,将星光银、深空灰和地球蓝融汇其中,展示了吉利汽车从品牌3.0时代的蓝天大地,升级为对广袤宇宙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