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改色膜需要多少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改色膜需要1到2天的时间,如果是手工裁膜则需要3天的时间。

车辆改色后,车主应在改色后十日内前往车管所进行变更登记,办理时需携带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如果是由他人代理,还需要委托书、代办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汽车贴改色膜后的注意事项:施工完成后初期,汽车改色膜的附着力较低,不要触摸,特别是边缘部分。贴完膜后续会产生气泡或水泡的情况,属正常现象,经过10-20天会自然消失,也可返店进行处理或咨询,以便及时处理。洗车要在汽车贴膜干燥后进行(约三天以后),不要用水枪对着膜与车漆接缝处喷射。避免使用带有胶粘剂之类的物品粘贴到膜表面。避免使用易对车身改色膜表面造成损伤的清洗工具,请勿使用刷子、研磨剂或带有研磨剂的海绵清洗膜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