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属于哪个上市公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属于中国一汽集团公司,红旗是国产车,由中国一汽集团总部直接运营,旗下的车型有h5,h7,h9,hs5,hs7等。是的,红旗汽车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到现在,走的路子相当精稳。

红旗车虽然道路比较少见,但仍然是家喻户晓的国产车,这个与每次国庆阅兵成为领导专门座驾分不开的,因此红旗车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红旗车不仅有深厚的历史底蕴,能够成为高端车的行列,还与它们的汽车设计行业风向标有很大关系。可以说是潮流的制造者。

特别是近期红旗车做得非常不错,概念车设计更是非常的拉风,每次亮相都能引起轰动,而且红旗概念车设计很少借鉴其他高端车的设计,坚持走自己的路,很多设计元素和线条都是自己独创。

红旗成立于1958年5月12日。当年我国第一辆国产小轿车并不叫红旗,叫东风,因为当时毛泽东主席对世界形势有个著名论断:东风压倒西风,定牌为CA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