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车没电怎么启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车没电的启动方法:

1、搭电线的方式启动,需要找到一辆可以正常启动的汽车,之后准备好两条很粗的导线。接下来把两辆车子的正极和负极连接在一起,等到车子着火后,就可以按照先正后负的顺序把搭钱取下来。

2、移动应急电源启动,可以使用应急启动电源进行充电。一般4s店或者网上购买,可以放在后备箱以备不急之需。只需要把充电器的夹子,直接夹在接线柱上面,然后再去打开应急电源的开关进行充电即可。

3、牵引启动,需要找到一辆一起同行的车辆。把牵引绳捆绑结实以后,前后车辆的驾驶员沟通好后再去缓慢起步,牵引后车启动,等到后车的车辆可以启动后,再去示意前车,两辆车慢慢靠近路边停车。

4、呼叫道路救援,这也是最后的方法了,既然在电这儿没法解决,那就只有请求道路救援了,道路救援电话可以网上查找,也可以随身常备道路救援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