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胜达2019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胜达实车到店 配2.0T 8AT 油耗8.9升,不算高:

1、现代全新胜达顶级版价位31 万元左右,新胜达作为市场上中高挡SUV车型中的开路者,销量一直在领跑SUV市场;

2、外观:时尚,整体线条流畅丰满,特别是车头的设计非常成功。大气、威猛的设计,隆起的前翼子板和波浪形的腰线更显示出其肌肉感,也将SUV车型的外形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3、现代胜达2011年获stratag icvision调查公司美国汽车市场质量满意度综合评比第一名的殊荣。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优异的性能表现足以和日本、欧洲车相抗衡,其较为合理的售价让整车保持着韩国车的绝对优势,在这个价位上面属于性价比较高的车型,现代全新胜达一个属于中挡偏高一点的挡次。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油耗有点超出我预料的高,我一直以为虽然SUV油耗很高,但是也不会上10吧,没想到这款车不仅上了10还上了11,我朋友还安慰了我半天,说有的车比我的这款车油耗还要高呢,可能是因为车比较大吧。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城市里使用百公里耗油平均在13—14升油。该显示是以百公里为基准的瞬间油耗,随着油门的大孝车速及变速箱的挡位而变化。根据行驶里程和瞬间油耗换算出每百公里的油耗。该显示误差较大,只能做车的油耗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