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ar怎么连接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icar可以通过蓝牙和数据连接的方式来连接汽车。两种方式都可以有效地和车辆车机进行。hicar是华为推出的一款人,车,家全场景智能互联解决方案,很好的将移动设备和汽车连接。

使用蓝牙连接的时候,与正常的连接方式一样,需要在手机输入车机端显示的验证码,可以完成连接;使用数据线的时候,需要把USB调试打开即可。还可以使用相关的软件无线互联,实现远程控制车辆。

老款车如果要使用华为hicar系统,可以加装一个华为hicar盒子,就可以使用华为hicar系统。不过对汽车本来的车机有一定的要求,比如车机需要是安卓系统,或者是车机本来有导航系统,而且有足够的内存加装华为hicar系统。如果加装华为hicar无法使用,是车机不合适华为hicar系统,需要加装一个外挂的华为车载智慧屏,才可以使用华为hicar系统。

但是目前老车不建议加装华为hicar系统,很多都是盗版、破解版的华为hicar系统盒子,不是正版的华为hicar系统。因为目前华为hicar主要的市场是安装在新车上,使用华为自己的车机搭载华为hicar系统,不是使用carplay或者carlife的协议加装外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