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换挡杆锁定异常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2换挡杆锁定异常可能是换挡锁止杆电磁阀工作电压异常造成,也有可能是刹车开关坏,需要检查一下换挡电磁阀,刹车灯开关是否良好,有问题就要去修理店维修。

以下是关于领克02的相关资料:

1、配置方面:

领克02整体布局和造型延续了领克01的设计,并配备多达17项智能驾驶科技和先进互联娱乐系统。中控台配有10.25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新车配有自动驻车、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景天窗、配备换挡拨片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2、动力方面:

领克02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同属于Drive-E系列由沃尔沃汽车与吉利汽车联合研发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