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首保免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首保一般来说是免费的。在购车时会有一份汽车保修手册,带上保修手册,然后去所在品牌4s店,就可以进行首保。车辆首保很重要,需要车主按时进行,在首保时可以对车辆进行检查,通过检查确认汽车的使用情况。

汽车首保注意事项:

按规定的时间保养。每辆车在出厂时都有一份保养手册,上面会标明保养间隔,汽车车主可以通过汽车保养手册上的信息进行首保。车主在购车时,销售人员一般也会提醒消费者在某个时间或者某个行驶公里数时进行首保。

需要做的首保项目。汽车首保会为车辆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并且对汽车进行全面的检查,一般用时在半个小时左右。汽车首保时可行在4s店进行,也可以选择距离自己比较近的地方进行首保,但是只有在4s店进行首次保养的汽车才能享受汽车质量保证。

预先检查首保前汽车存在的问题。汽车在磨合期期间使用时,车主可以对汽车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如果存在有疑问的地方,可以及时反馈给首保的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