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钥匙突然没反应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遥控钥匙汽车没反应原因有以下几种:

1、汽车遥控钥匙里的电池没电,造成汽车遥控器失灵。解决的办法就是更换汽车遥控器电池。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一些车型在更换遥控器电池时,需要对钥匙进行从新的匹配。所以在自己更换前,最好给4S店打个电话询问一下具体操作事项,以免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

2、其他电子信号干扰,造成汽车遥控钥匙失灵。解决的办法就是让车换个地方,再锁车,一般都能解决。还有如果汽车遥控钥匙有反应,就是不能控制汽车,此时要小心,也许周围有不法分子,在用干扰器,干扰汽车遥控钥匙,居心盗取汽车。

3、汽车遥控钥匙进水,导致电路短路失灵。解决的办法是把遥控器拆开,把水晾干,一般情况下,遥控器都能恢复工作。

4、如果你在机场或无线电发射机附近,按钥匙键汽车没有反应,你可以让汽车远离这些地方。当启动时钥匙插入没有反应时,解决办法建议检查启动继电器,检查保险丝,更换损坏的零件,再试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