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凯美瑞离地最小间隙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款凯美瑞最小离地间隙155mm。以下是对凯美瑞的具体介绍:

1、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的凯美瑞,拥有低矮的车身,显得动感十足,更年轻更注重操控与运动性成为了这一代凯美瑞的代名词,凯美瑞的确要更为让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2、凯美瑞的内饰设计同样是变化极大,非对称式的设计与老款的平庸造型拉开了极大的差距,并且在用料细节考究,软性覆盖材质和金属面板的质感都出色,拼装工艺和材料质感隐隐有向雷克萨斯看齐的感觉。中控的8英寸触屏和仪表盘的7英寸液晶屏满足了当下对于影音娱乐的追求。相比丰田多年来横平竖直的设计,满满的都是科技感。

3、在配置方面,凯美瑞可以说是给到人满满的惊喜,其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全LED大灯、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LED雾灯、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双区独立空调、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天窗等配置,在同级车型中有着绝对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