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一多少分及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科目一合格标准:满分为100分,45分钟内考试成绩达到90或90以上即为合格,补考评分标准与之一致。科目一考试:每场考试有两次机会,共5场考试机会,合计10次考试机会。

考试系统和驾校一点通里面的考试系统相似,一旦选择就不能更改,注意右边的题号里面显示的是这个题目的答案,但前面都是判断题对和错有时候会被误认为是系统给的判定。

不会做的或者不确定的题尽量空着,等到全部题目做完,再回头来慢慢看,因为有很多内容重复的题,后面的题目很可以带来提示或者给你灵感,45分钟的时间是很充裕的。这时如果已经90分及格了,随意选完就可以走了,如果是88、89分,那就要谨慎点。

第一次未通过时可立即进行第二次考试(即补考),如果第二次考试通过即算正式通过科目一,如果补考仍不通过,则本次考试为不及格,需要重新预约考试。

预约补考:针对一次考试两次机会都未通过的考生,由驾校进行预约考试,具体与当地学车报名人员多少有关系,一般时间较长,大约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