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马自达mx5还能开几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9年的车按之前15年报废条例还能开四年到2024年报废,但是现在是按行驶里程来判断是否报废,最大行驶里程为60万公里,使用二十年还没报废的车每年要检4次,按规定车的使用寿命一般在15年左右。

关于马自达的相关介绍如下:

1、介绍一:

马自达全称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日本汽车生产商,总部位于广岛,公司创立于1920年,1931年正式开始在广岛生产小型载货车,马自达LOGO的演化。

2、介绍二:

60年代初正式生产轿车,自1981年到2002年,马自达已累计生产了3500多万辆各种汽车,在九十年代之前马自达汽车公司在日本国内排名仅在丰田、日产之后,也是世界知名的日本汽车品牌之一。

3、介绍三:

马自达目前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拥有的子品牌之一,主要销售市场包括亚洲、欧洲和北美洲,2008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中名列第二百五十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