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气灯和led灯哪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ED灯比氙气灯亮;现实之中,氙气灯在绝大部分状况下要比LED灯略微亮一点。通常状况下,氙气灯的光亮度能达到3200流明;LED灯的光亮度能达到3000流明。导致这个状况的原因是二者在排热上的问题。

LED灯在作业时的发热量要及时性散去,不然一瞬间便会烧坏。出于成本费用的考虑,LED灯的功率都是会相对比较小。如果是大功率的LED灯,就比氙气灯更亮,可是大功率的LED灯是非常少的。LED灯是半导体冷光源放光(冷放光,越冷越亮),放光效率高,寿命长,但功率难以做大。氙气灯是高压气体放电放光(热放光,越热越亮),放光效率高,基本上不发热,功率较大,寿命较长。许多时候,LED灯看上去比氙气大灯要亮,这是由于LED灯的色温高,所以显得很亮。可是也产生1个缺陷,那便是雨雾气候穿透力差。因而,在具体使用而言,氙气大灯的色温范畴更广,效果更佳。

LED灯启动:由电能直接转换为光能,一瞬间启动,没有延迟,即点即亮;

温度:LED大灯温度开启二十分钟后是九十度上下(实测数据)。

光亮度:LED大灯的发光效率在100-130LM\u002FW间,发光效率高,光亮度大概是原车卤素灯泡的4-6倍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