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isker是菲斯克汽车,属于一款美系小众品牌,旗下的产品为Karma混动跑车,于2011年上市,截止到2019年7月,菲斯克汽车已经全面停产。

关于菲斯克:菲斯克汽车公司于2007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加州阿纳海姆。菲斯克汽车以生产混动跑车为主,旗下的车型主要为karma。karma属于一款四门大型混合动力跑车。

在设计上,karma的前脸和法拉利599GTO类似,整体比较扁平,视觉效果出众,十分具有运动感。内饰方面,karma大面积使用了菱形元素,皮质部分的用料也十分的高级,营造出了豪华GT跑车的感觉。

在动力方面,karma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动动力系统。其中,燃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60匹,电动机的最大马力为430匹,而电动机的扭矩可以达到1300牛米,使karma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8秒,在2011年属于一个非常快的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