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问题多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宋pro问题不多。宋pro现在配置的发动机和变速器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不用担心有什么问题。

介绍:

干式双离合器可理解为两组普通手动挡离合器的组合体,由两组离合器分别控制两根输入轴为变速箱输入动力。由于这种设计是为提高换挡速度以及传动效率,所以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积极性总是很高,而频繁的换挡等于离合器的频繁半联动,也就是飞轮与离合器的高频率滑动摩擦,这是对离合器耐用性的严峻考验。

耐用性:

宋Pro匹配的1.5T缸内直喷增压机的峰值扭矩仅为245Nm(1600-4000转),充足的扭矩余量说明了这台变速箱的耐用性。

功能:

比亚迪宋Pro燃油版全系标配的是1.5T高效率发动机,代号为BYD476ZQB,湿式变速箱将离合器布局在油腔内通过变速箱油润滑和流动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