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转速表瞎跳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转速表瞎跳的原因可能是电磁阀损坏等。

电磁阀损坏:

电磁阀损坏是引起顿挫的一个重要原因,顿挫的感觉就像被人再屁股后面踹一脚,顿挫分为偶发性和固定时段。区分很简单偶发就是没有定律的出现,固定则就是达到打一定转速或是某个档位换某个档位(2档进3档)、固定时速发生。小编认为导致您爱车出现顿挫的原因是变速箱油内有油泥在变速箱内循环堵塞阀体内的油道则就会出现顿挫的问题,时间久了就会导致变速箱高温、冲击、打滑等一系列的变速箱问题。

转速表瞎跳的解决方法:

要清洗喷油嘴和进气歧管;检查清洗节气门和燃烧室内部的积碳;因为在冷启动时,积碳会吸附一定的混合气,就会导致启动时混合气过稀,混合气雾化不好,从而造成发动机燃烧状态不均衡;碳罐或碳罐电磁阀出现问题,造成启动时混合气过浓,也会引起不易启动;检查火花塞的工作情况;由于离合器开关或其他传感器出现故障造成的,由于发动机采用ECU控制,电脑会不断采集各个传感器的信号,在换档、加油、收油时控制发动机喷油量,一旦有问题,就会导致电脑程序紊乱,从而出现转速不稳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