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和off哪个是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词条错误,no应改为on。汽车上是没有no按钮的,应该是on和off按钮,on代表开,off代表关。ON和OFF是很常见的按钮,不仅在汽车上,在很多日常使用的电器都会看到。在汽车灯光拨杆上会有ON和OFF,ON是打开,OFF是关闭。

汽车上其他英文按钮:

1、SEL键:菜单选择确认按钮,一般在多功能方向盘上。OK键和SEL键的功能完全一样。

2、A\u002FC按钮:压缩机开关,全称Air Condition,也就是空调制冷开关,因为汽车空调制暖是用不上压缩机的。

3、VOL \u002F-:调节音量加减的按钮,VOL是单词volume的缩写,译为音量,可以调节汽车音响的音量。

4、MUTE:静音按钮,可以一键静音。

5、MODE:切换模式按钮。

6、SET:多功能方向盘上是定速巡航功能按钮。

汽车按键不是中文的原因:

1、如果把每个按键上写上中文,那按键需要做非常大,不然是写不开中文的,会影响中控面板的美观。

2、若将每个按键都做的非常大,那车内这么多按键中控面板还不一定能够容纳这些按键,所以汽车厂商就在按键上用一些字母或英文单词来表示按键的功能。

若对车内的功能按键不熟悉,可以仔细阅读使用手册或说明书。在汽车的使用手册上,有每个按键的功能说明和位置图示,将说明书和使用手册放在副驾驶手套箱内,遇到不明白的问题时可以随时翻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