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给钱能过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是不可以花钱买过的,因为现在考驾照都是需要驾驶员自己参加考试的,基本上现在都是实行电子考试。科目三是电脑系统评分也有一小部分是人工评分的,所以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花钱的方式来买过,否则被别人举报了会得不偿失。

科目三还是要看自己:

现在考科目三车子里面都是有监控摄像头的,会直接拍到考生,而且考试的视频也是会存档的,还有就是考生的档案要做相应的记录,所以科目三即便是花钱了,考生也是需要自己去参加考试的。只不过可能在人工评分的部分,如果花钱了,安全员会给予适当的指导。总之,科目三的考试其实基本上都是由系统直接决定的,如果系统判定考生是不合格的,安全员也是没有办法修改考生的考试成绩的。所以为了以后开车安全,也为了他人负责,应该要遵循驾考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牢记每个科目的考试要点,然后自己通过每个科目的考试,这样才可以放心的开车上路。

考科目三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一定要好好练车这点非常重要,有些学员考试前只上路跑了几圈,就去考场,基本驾驶技能根本就没有掌握,这样想过关谈何容易?所以基本功必须扎实,做到不懂就问,基本功扎实了,遇到各种情况就不会慌乱,过关就顺利成章。

2、考前一定要去考试场地熟悉考场,考前一定要去考试场地熟悉考场!这样对考试很有帮助。

3、另外,条件允许的话,建议花点钱用考试车模拟一下,提前找对自己的弱点,加强练习,做到心中有数。

4、考试一定要放松心情科目三都是细节,到处都是挂科项目,一不小心真是挂的莫名其妙。比如,起步忘了松手刹挂科,转向灯少于3秒等等。..。都会让人挂的怀疑人生,如果事后真要因为这些低级原因挂科,所以要细心。

5、对各个项目的操作过程要记熟在心,千万不能错比如直线行驶要微调方向,变道、超车提前打灯,三秒钟不动方向盘等等一定要搞清楚,最好把在什么地点有什么考试项目记清楚,这样这个项目下一个项目是啥你都会心中有数,就不会慌张,过关概率就会大一点。

6、一定要有预判意识因为科目三是路考,车多,人多,很容易遇到突发情况,所以一定要回预判,反应要及时。每次考试的时候都会有好多人挂的好冤枉,比如,前车熄火,把自己憋死的,行人、电车闯红灯被安全员踩刹车的,考试系统坏掉了等等各种奇葩原因。

7、找好点位,准确靠边停车不要小看停车,停车可是考驾照的一个难点。甚至,很多已经拿到驾照的人也最讨厌停车。靠边停车先要打转向灯,再打方向盘,接着还要回方向盘,调整等,动作可是很多,需要一气呵成完成才算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