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有四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有四驱版车型,但是只有45tfsi车型有四驱版,这款车型使用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5tfsi车型搭载适时四驱系统。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并不是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有动力,这种汽车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两驱,只有遇到特殊路况时才是四轮驱动。

动力方面:

奥迪a4l的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2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和混合喷射技术。搭载混合喷射技术的发动机可以在不同工况下选择不同的喷射方式,这样可以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和动力。

变速箱: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换挡速度快,这种变速箱可以给驾驶员带来一种换挡干脆利落的驾驶感受。

悬架:

奥迪a4l的前悬架使用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五连杆独立悬架。五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升底盘的质感,这种悬架还可以提高汽车的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