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弯待转区掉头正确走法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转弯待转区掉头正确走法:

1、有调头指示灯和调头标识的路口,允许调头,但要汪意调头车道所在位置〔在道路左侧、右侧或是中间)。一定要按规定的调头车道和调头指示灯行驶,绿灯时调头;

2、左转和调头车道公用的、有左转指示灯的路口,同样应该汪意调头车道所在位置,等待左转指示灯绿灯时调头;

3、有左转指示灯的的时候如何掉头路口停止线前中央分道线是实线,须左转绿灯时调头,汪意要越过人行横道(斑马线)如果红灯亮起时,你的车轮已经越过停车线,那就勇敢调头吧。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允许掉头的地点,在既没有掉头专用信号灯,也无其他规范掉头的交通标志的情况下,机动车在红绿灯期间均可以掉头;有交通标志明确标明在红灯或绿灯期间掉头的,应当在规范的信号期间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