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4621是什么日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4621是轮胎的生产日期,前两位为周数,后两位为年数,为2021年第46周生产。

每个轮胎上都有生产日期,如果车主在购买新轮胎时遇到了没有生产日期的轮胎,那这就是商家为了隐瞒生产日期而把数字磨掉导致,没有生产日期的轮胎建议不要购买,平时在购买轮胎时一定要看好轮胎的生产日期。

车胎生产日期的查看方法:

轮胎侧面DOT字母后面紧挨着的11位数字及字母则表示此轮胎的识别号码或序列号,序列号的后四位代表轮胎的生产日期。

在轮胎外面,一边的轮胎壁上有一组长椭圆形状的四位数字,比如5106,头2位表示生产的月份,后2位表示生产的年份。

在轮胎外面,一边的轮胎壁上有一组数字,从该标志的最后四位数可以得知生产日期的信息,其共有四位数字AABB组成,前两位AA表示一年中的第几周,后两位BB表示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