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车需要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审需要的材料开车到车管所,车主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如果是请人代理审车的要提供代理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车船使用税的缴纳完全证明;机动车的交强险保单副页的原件。以下是车审流程介绍:

处理好罚款:

到达审车的地方根据自己的机动车填写车辆检测的登记表,如果是公务车进行审车的还需要盖单位的公章。在审车的时候,一定要将自己的违规罚款缴纳清楚。

车审的流程:

首先到大厅提交相关的材料,再将车辆行驶到车审停车区,车审人员会对车辆的外观进行检测;外观审核通过后,车检员会将汽车开到检测车间继续宁废气的检验,随后进入自动检测系统。这一些列工作只需要车主进行等待,车审完后直接把车交付给车主;最后领取相关的检验报告,合格的车辆直接到大厅缴纳检测费,并且在车辆前窗贴上合格证;对于没有合格的车辆,车主还必须将车辆修理后再进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