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底盘低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小心驾驶。别克英朗底盘底盘较低,需要小心驾驶,最好避开坑坑洼洼的道路以及障碍物。

2、加装底盘装甲。底盘较低,可以加装底盘装甲,除了有效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还能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底盘金属的侵蚀,以达到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的目的,此外,底盘装甲还能减轻驾驶时道路和轮胎的噪音。

3、改装。车主如果有急切需求,可以咨询汽车售后人员,对底盘进行改装。

汽车底盘可以支撑、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之外还承受了发动机动力,以保证车辆正常行驶。

最小离地间隙指的是汽车在满载,也就是允许最大荷载质量的情况下,底盘的最低点距离地面的距离。

而最小离地间隙越大,汽车通过有障碍物或者凹凸不平的地面的能力就越强,车辆整体重心偏高,同时稳定性也会降低;最小离地间隙越小,汽车通过有障碍物或者凹凸不平的地面的能力就越弱,但是重心相对较低,稳定性也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