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颐达费油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颐达费油的原因是油路不畅。

油路不畅:

油路堵塞造成积碳过多,导致油耗过高,刹车异常:刹车片不回位,导致车辆一直处于刹车状态行驶;还有就是新车在磨合期的时候油耗高也是正常,等做完首保之后,燃油消耗量会慢慢降下来;而且油耗要看个人开车习惯和路况,如果是高速路或者通畅的道路想要高油耗都难。

受气温的影响:

影响到耗油添加是正常状况。大多数到了冬天气温低,耗油基本都会增大壹些,差不多能与夏天开空调时的耗油相当,这是由于气温低,发动机散发的热量增加。其次冬天热车时间长,从起动到水温正常需要一段时间和更多的汽油。

车辆长时间未维护影响:

发动机油和空气滤芯变脏了也可能会影响到耗油增大,发动机油脏了那么就会润滑不良,影响到发动机各个运动部件阻力增大,需要更多的能量克服阻力,耗油那么就会增大。需要定期维护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