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8的车身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M8的车身尺寸为5089mm×1884mm×1822mm,轴距达到3000mm。

传祺M8的动力系统:

传祺M8采用了“390T 8AT”组合,搭载的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涵盖了GDI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单涡管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与全球同步的技术和配置。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变速器方面,搭载的是爱信的明星8AT变速箱,速比范围更宽,提高了燃油性和动力性的同时,有效减少顿挫、颠簸等情况,让动力输出更为线性、延绵顺畅;拥有5种驾驶模式。

传祺M8全系标配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引擎启停等辅助系统,顶配车型搭载了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主动安全、360全景影像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