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noa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理想汽车noa是指NOA导航辅助系统,根据官方发布,2021款理想ONE与2020款的最大变化就是NOA导航辅助系统。以下是NOA导航辅助系统的介绍和理想汽车和2021款理想ONE的动力:

NOA导航辅助系统的介绍:

NOA导航辅助系统由硬件 软件结合而来。在硬件上,理想汽车搭载了两颗地平线最新款征程3 自动驾驶专用芯片,物理算力达10TOPS,感知计算FPS性能相当于30TOPS的GPU,计算功耗为6W。理想汽车基于征程3打造的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支持120度水平视场角,并且采用 800万超高像素前视摄像头,确保了对更大范围及更高精度的视觉感知能力。

2021款理想ONE的动力:

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功率更大、体积更紧凑、效率更高的电驱后桥,省下的空间油让箱的容量得以提升至55L。另外,增程器的效率有所增加,热机工况下的油耗为6.05L\u002F100km。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小幅增加至188km,满油满电状态下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突破1000km,达到了108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