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变速箱油用啥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VT加注的是日产CVT变速箱油,粘度为NS-2V,自动挡加注的是日产纯正自动变速箱油,粘度为D3或D4,手动挡的是日产纯正手动变速箱油,粘度为75W-85。变速箱一般加原厂的就可以,或者加注跟它同一级别粘度的变速箱油。以下是扩展资料:

1、自动变速箱:

自动变速箱发展至今,内部的电子和液压控制等已经变得异常复杂,因此定期保养自动变速箱就显得尤为重要。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

2、变速箱油:

变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于市场上自动变速箱,事实上每一款自动变速箱的设计都有不同的技术要求,即使是同一型号的变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车型,其扭矩、重量、转速、结构等都会不同,因此原厂都有其自己指定的专用变速箱油。而不同的变速箱油,正是影响换挡品质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