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电瓶型号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电瓶型号是瓦尔塔品牌的80D26L。

比亚迪速锐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4年3月,比亚迪速锐正式上市,其中新款速锐还新增了1.5L发动机 6速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速锐搭载了比亚迪最先进的黄金动力总成: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u002F52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0N.m,配备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间小于0.2S,百公里综合油耗6.5L。

速锐拥有宽适空间,4680mm*1765mm*1490mm的长宽高,以及2660mm的轴距,跨入准B级轿车行列,还拥有450L的超大后备箱以及车内18处储物设计。

速锐的底盘也是全新调教,前副车架增加左右纵梁和前横梁,加强了前悬的强度和刚度,增加了整车的行驶稳定性;后副车架采用内高压成型的拖曳臂式扭转梁,此成型工艺为国内合资中高端车型使用,这也是自主车企工艺升级的一次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