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19款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019款昂克赛2019年9月29日上市的:

1、作为一款A级车,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外观上以年轻运动设计为主,前脸采用家族式魄动设计,五边形进气大格栅,下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配合扁平倾斜大灯,呈现另类运动气息,尾部炮筒式尾灯是本车的亮点,夜晚点亮后很具有辨识度。昂克赛拉尺寸为4582*1795*1458mm,轴距2700mm,尺寸上也符合家用的标准;

2、内饰以简洁风格为主,三角式方向盘给人一种宝马的感觉,悬浮的中控屏幕以及清楚的按键这种环抱式设计显得非常有质感;

3、尊贵版配置上提供3个气囊,后倒车雷达和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和方向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GPS导航,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和日行灯及前雾灯,分区自动空调等等。然而入门级乞丐版本无倒车影像,无电动天窗,无中控大屏,织物座椅以及塑料方向盘,卤素灯,手动空调等等。昂克赛拉在版本配置上还是相差很多的,有预算的朋友们建议不要购买乞丐版。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的9月29号上市的,底盘偏硬,但是并不会让你在驾驶中感觉到难受,相反它兼顾舒适性,对路面的坑洼都进行了恰当的过滤;动力输出线性,加速表现也是层层推进。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推出1.5L/2.0L两款动力共计7款车型,其指导售价为11.59万-16.89万元。新车在上市初期只有三厢版本可选。这款全新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诞生自马自达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简称SKY-VA)平台上市时间好像是今年的九月份。